close
今年的中職被我排到第二了 每一場都看Live的感覺真是很爽
不過我心目中的第一還是高三的時候看的美聯冠軍戰
當時要看MLB很囧 ESPN直播以後重播很少
好像在某個星期天我看了Wakefield被打爆的直播...
不過那也是紅襪最後一場輸球 第三敗
松井 A-Rod Sheffield都轟了全壘打...
隔一天的比賽 打到9局4:4呈現膠著
洋基已經推上Rivera 但是他們的打線還是沒辦法快速解決這場比賽
最後在12局Ortiz解決洋基隊 進入下一場
下一場比賽 9局結束依然是4:4 Wakefield又上場了
他製造出很大的危機 因為Varitek接不到他的球XD
但是很神奇的守住了...
最後到了14局Ortiz再度出面解決...
接下來就是讓Schilling名留青史的血襪之戰 不用多說紅襪當然贏了
到了最後一場整個氣勢都在紅襪那邊 Jonny Damon一開始就轟了
最後紅襪拿到冠軍
中職的問題在於投打不夠平衡
今年看冠軍賽 兩邊牛棚戰力很明顯的不夠完整
打擊水準卻很不錯 造就了許多新的煙火記錄...
我想只有第七戰比較接近我理想中冠軍系列戰要有的樣子吧XD
MLB的比賽 被打爆是意外
中職的被打爆是必然 兩邊火力都很猛在比投手不穩的
誰比對方穩一點 或是比對方多一個神手洋投就贏了XD
而且別忘了歡樂裁判...不只是一壘手 好球帶也都亂飄的
是說這樣比較有戲劇性 對球迷來說也不錯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A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